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企业发展论坛12月4日在太原举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7  作者:fanfan


       由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山西省工商联、山西省银监局、山西省中小企业局、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企业发展论坛暨企业资源分享太原洽谈会于12月4日在太原迎泽宾馆举行。300名企业家将面 由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山西省工商联、山西省银监局、山西省中小企业局、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企业发展论坛暨企业资源分享太原洽谈会于12月4日在太原迎泽宾馆举行。300名企业家将面对面实现资源大对接。   

  

      企业资源分享中心的宗旨是:共建资源超市,成就美好家园。把促进企业发展,造福人类社会作为使命,以服务、互动、合作、共赢的理念开展工作。

      世界性的金融危机冲击下,全球大量企业遭遇生存压力;受多种因素影响,国内企业也遇到各种困难。寻找突破口,实现企业解困和发展,成为摆在各级政府和企业家面前的头等大事。企业发展的瓶颈是什么?资金、项目、人才、市场是最急需解决的难题。如何突破这些瓶颈,使企业走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如何轻松快捷获取必需的资源?即将于12月4日举办的“企业发展论坛暨企业资源分享太原洽谈会”有望给出一个令企业家满意的答案。   

  

      企业为获取所需的资金、项目、人才,往往要花费很高的成本,而且往往事倍功半,浪费人力物力和时间,错失发展良机。这是信息不对称、中间环节太多造成的。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企业资源分享中心负责人表示:“要解决这个弊端,使企业花最少的钱、用最少的时间、得到最需要的资源,企业资源分享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企业资源分享会就是把企业家组织起来,通过互动交流,以其所有,换其所需,当场实现资源对接,避免了所有中间环节。企业发展论坛暨企业资源分享太原洽谈会给广大企业家提供的就是这样一个机会。”据该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邀请了300多位全国各地、各行业的企业家,大家带来各种各样的需求,也带来各种各样的资源。主办单位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这样活动。

      企业的良性发展、不断壮大,是一个、一个地区经济健康发展的标志。只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才能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和各种产品,繁荣丰富人民的生活、促进地区的经济发展。企业的地位如此重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的重要性就毋庸置疑了。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山西省工商联负责人表示:“资源分享会就是一个为企业服务的一个非常好的模式,必将得到企业家的拥护和支持。我们将与各单位一起,齐心协力把这个会做好,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做好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