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谢芷蕙迷惑陈冠希内幕曝光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7  作者:fanfan


       因和陈冠希激吻照曝光,香港16岁嫩模谢芷蕙一夜成名,近日她被曝勾搭广告男模沈志明、内地歌手井柏然和香港演员王浩信等7名男星,被港媒戏称“集邮女杀手”,其同门师妹更称谢芷蕙是花钱请狐仙上身。

  谢芷蕙被曝“追男功力”全靠花5000港币,请“狐仙上身”来的,她同门师妹Elke与Ice证实确有其事,还亲自示范“狐仙上身过程”,为证明所言不假,两女找来某专请狐仙的师傅到特定坟前做法事,师傅先捉住两人的手念念有词,然后从背脊到心、脚、头,都画上符咒,再向坟头结手印,两人跪下双手贴地半小时,诡异的狐仙法事便大功告成。

  该师傅据称跟香港娱乐圈人相熟,被问谢芷蕙是否找他做法事?他未否认,只表示认识许多明星,不方便公开姓名。

  谢芷蕙去年出道,身材和长相平平,工作运也普通,今年却时来运转,工作大增,异性缘超旺,因此传出“请狐仙上身旺星途”。台湾曾有女星萧蔷拜狐仙,但直接请狐仙上身倒稀奇。港媒更指谢已怀有两个月身孕,孩子的爸不是陈冠希,是已婚港星王浩信,杂志封面更用了王新婚妻子闻讯说“我想死”字眼,来凸显整桩荒唐的桃色纠纷。

    陈自瑶同王浩信婚前爆出男方在婚前试爱,带嫩模谢芷蕙回家偷食5小时,最近流出亲自接送Cammi上落楼的视频。偷食证据确凿,Cammi也被指已怀孕两个月,连续打击之下,有传陈自瑶已经精神崩溃,立即申请离婚,家人为免Yoyo精神不稳,暂时关门谢客!谢芷惠这个衰女人真是够拖累人的。
陈冠希再度陷入艳照门风波,与16岁学生妹谢芷蕙的嘴对嘴亲密照曝光后,陈冠希表示两人已分手并火速离开香港赴美,表面上是为工作其实是避难。而学生妹谢芷蕙连日来面对追访的媒体则说辞反复,先说第一次给了陈冠希,然后又翻盘坚称自己仍是处女,说话可信度遭质疑。根据最新一期台湾某八卦周刊报道,陈冠希与谢芷蕙其实是假分手,因为有人建议陈冠希应该用甜言蜜语哄哄还年轻的谢芷蕙,阻止她每日一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