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智能三防首选 摩托罗拉ME525行货再创新低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5  


摩托罗拉ME525是一款采用三防设计的Android手机,手机采用IP67的防护标准,具备防水、防尘、防摔及防刮花等出色的防护性能。现在长沙鸿信通售价为2400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产品说明书、保修卡等配件。由于市场原因,此价格照上周相比略有回升,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摩托罗拉ME525正面设计
于2011年1月上市的摩托罗拉ME525手机采用经典直板机身设计,圆润的机身更具商务气息,拿在手中很有质感。手机尺寸为107×59×13.4mm,其重量是118g。时尚的机身配备了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  
图为摩托罗拉ME525侧面设计
在系统方面,行货摩托罗拉ME525配备了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欧版为2.1)。其内部搭载了一枚型号为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0的CPU。机身在操作多重任务的时候运行也较为流畅。在娱乐方面摩托罗拉ME525使用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应付日常的娱乐拍照还算可以。  
图为摩托罗拉ME525背面设计
摩托罗拉ME525是一款采用三防设计的Android手机,手机采用IP67的防护标准,具备防水、防尘、防摔及防刮花等出色的防护性能。同时摩托罗拉ME525还内置一枚800MHz的CPU,这样的主频对于当今的手机来说,主频并不算高,但结合该机的整体配置,尤其是对一款三防手机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非常难得了。现在长沙鸿信通售价为24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ME525(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2400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