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魏晨韩国拍新歌MV病倒入院 敬业精神大获赞赏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5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日前登上韩国第一音乐节目《M! Countdown》首唱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破晓》,成为第一位站上韩国直播节目并演唱中文歌曲的歌手。据悉这首一经亮相,便震撼国内外歌迷的《破晓》已在韩国录制MV,近日即将登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
据工作人员透露,魏晨在韩国培训期间,接受了一系列的相关课程训练,每日的行程都安排得非常紧凑,声乐、舞蹈、形态锻炼等各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而高强度的训练,也让魏晨在MV拍摄之前病倒了,并紧急前往医院进行治疗。由于行程安排,魏晨在打完吊针之后,并无太多休息时间,便进入MV的拍摄中。魏晨为了不使拍摄计划受到影响,硬撑着完成了整首MV的录制,在场的中韩工作人员心疼之余也大赞魏晨的敬业精神。
魏晨在韩国四个月时间,工作满档,即使忙到凌晨他也坚持练舞,体重急剧下降。首波主打《破晓》曝光后,中韩两国音乐界对这首舞曲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魏晨的人气之旺随之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相信中韩跨国的诚意之作《破晓》MV必不会让大家失望,敬请期待吧!青春天娱携手韩国CJ,敬业魏晨《破晓》而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