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孤胆特工》发布中文预告 元斌爆发野兽本能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6  


  由韩国双料影帝元斌主演的韩国年度票房巨制《孤胆特工》(原名《大叔》)即将于9月16日正式登陆。日前该片发布首款中文预告片,元斌脸上血迹斑斑,一身西装酷帅十足,手持短枪接连上演搏杀、枪战、爆破、追车等危情场面,“当铺大叔”频频爆发出咄咄逼人的野兽作风。


  预告片中元斌脸上血痕斑斑,一身西装酷帅十足,无论长发短发皆是一派野兽作风,再加上连场搏杀、枪战、爆破及追车等一连串的危情场面接连上演,令人肾上腺素不断飙升。一句“轰天怒火,即将 引爆”的宣传语更是预示影片超高的动作指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被韩国著名导演奉俊昊称为有着“小牲口一样的眼睛”的元彬,在《孤胆特工》中一改以往作品立总是唤起人们保护的眼神,凌厉逼人的目光将特工的干脆利落诠释到极致。影片在韩国公映时,有影评人表示,“元斌无论是眼神还是声音都很到位,身手剪辑也十分华丽,整部影片非常震撼。”


  《孤胆特工》中,元斌果断转型,出演身份神秘的当铺大叔,深居简出的他偶然与少女结下情谊,然而,这个他唯一能对之敞开心扉的女孩却遭黑帮绑架,愤怒的大叔爆发出可怕的野兽本能,不惜一切代价展开救援行动。据悉,元斌为了动作戏,曾在军中学过格斗并早已是跆拳道黑带三段的高手元斌仍然接受了为期三个月的专业武术训练。片中散发着颓废气息的乱发在剪短后立刻使元斌变得咄咄逼人,再加上迅猛凌厉的剪辑,让元斌的每次出手,都真正做到了“快、准、狠”,也使暴力来得更加直接、血腥与惨烈,在视觉上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之感。近日元斌在日本为影片宣传时,有影迷观影后表示,“元斌实在太帅了,我们为他的成功转型感到骄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