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逆战》温情杀青 周杰伦:我很关心锋芝婚变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5  


 电影《逆战》前日在北京798工厂拍摄杀青戏,原定出席的谢霆锋并未露面,但周杰伦的几场戏还是吸引了无数路人围观。搞笑的是,有不少人看到周杰伦后居然不相信见到的是真身,人群里不时传来“这肯定不是周杰伦,长得像而已吧”这样的声音。
谢霆锋拍戏搏命
投资2个亿的《逆战》号称“枪战片之王”,但当日拍摄的并非激烈的枪战场面,而是在地上铺满了人造雪景,周杰伦向看护人员询问母亲身体状况的温情戏份。
在剧中扮演谢霆锋和周杰伦母亲的金燕玲透露,这是二度出演谢霆锋的母亲,“头一次合作他才19岁,很安静不爱讲话。这些年他的努力有目共睹,我觉得他是成龙之外第二个拿命来搏的人,再也找不到第三个了。”至于首次合作的周杰伦,金燕玲则称这个儿子很害羞,但在演浓烈的母子戏时,似乎并没有障碍。
周董也爱八卦
当日被问及周董新恋情,女主演林鹏(微博)大方送上祝福:“希望他能修成正果吧。我觉得跟他在一起的女生应该会很幸福,因为杰伦是一个很负责任,认真的人,我也愿意嫁给这样的男人。”日前在参加某活动时,周董也被问及与嫩模昆凌的新恋情,他回应道,“我希望好的音乐电影,可以掩盖一下八卦新闻。”虽然讨厌被八卦,但周杰伦也有八卦之心,他自曝之前很关心锋芝婚变的相关新闻,与谢霆锋拍《逆战》时,很想问对方事情始末,但总觉得是个人隐私,碰到面时只好说:“怎样,心情还不错吧?”
另据了解,继《不能说的秘密》之后,周董近来又有了再执导筒的意愿,他计划明年再拍一部电影,并找一帮平民朋友帮忙演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