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日系车现车货源逐渐充裕 将反攻争夺市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5  


[导读]上半年,一直备受地震影响的日系车型表现平淡后,近期,日系车推出了众多的活动以及车型来决战下半年的汽车市场,以夺取更好的销量。有业内人士表示,日系车或将在下半年爆发。
近日从东莞的汽车市场了解到,日系车品牌经销店供货在逐渐加大,进入7月,日系车可能迎来今年以来现车资源最为充足的月份。
受3月份的日本地震影响,今年上半年日系车的市场份额同比出现下滑。随着日系厂商产能逐渐恢复,日系车开始在各地市场吹响了全面反攻的号角。
在一汽丰田某经销店,销售员向记者透露,目前RAV4最高可现金优惠1.2万元,全系车型及颜色现车充足。而在另外一家销售店,卡罗拉也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其中1.6L的卡罗拉累计优惠达1.2万元,其中包括提供的3000元节能补贴,同样,广汽本田对旗下车型的促销力度也在加大,以锋范为例,全系均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广汽丰田某经销店针对凯美瑞优惠高达3万元。
东风日产天籁荣耀版购车可获得最高3万元现金让利,还可额外获赠5000元礼包。
日系车多方位营销夺回市场
除了车型让利促销外,各日系品牌还纷纷展开了各种形式的营销策略,包括东风日产即将于9月推出高端SUV车型、广汽丰田逸致的各地上市接受预订等,以期夺回今年上半年丢失的市场份额。
作为主流车企的一汽丰田,下半年也采取了多方面措施来拉动销售,而体验式营销便是其中的一柄利器。
7月到9月,一汽丰田推出面向公众体验活动——“乐驾嘉年华”在广州、宁波、天津和武汉四大城市轮番登场。目前该活动已于7月5日在广州首站告捷,今后还将在国内三大城市陆续开展。
据了解,像本次“乐驾嘉年华”这种全方位、全领域的大型互动体验活动在一汽丰田尚属首次。
除此之外,还有6月~9月的全新锐志城市赛道日等,涉及华南、华东、华北等20个城市,一汽丰田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旗下车型与服务。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放表示,下半年一汽丰田会根据市场的变化推出不同活动,采取多方面措施来推动销售。比如目前推出的“盛夏三重礼”购车促销活动,全国体验营销活动等,后期还将有全国的品牌体验活动等。
正是因为有如此多的市场举措,日系车下半年的市场表现将更值得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