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10英寸大屏幕超薄机身 东芝将推第二款平板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5  


东芝目前只推出了一款Honeycomb平板名字叫Thrive,这款平板以接口众多为特色,但迄今为止只在日本本土比较流行,三星的Galaxy Tab以轻薄著称,这次东芝也要参与轻薄平板大战,即将推出一款超薄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
这款产品由意大利网站Notebook率先透露,该平板是一款10英寸显示屏产品,其显示屏与此前的东芝Toshiba Thrive应该采用了同样的技术,不过作为新款产品,这款产品的厚度将会比原有的东芝平板薄很多。这款超薄Android Honeycomb平板电脑还支持MicroUSB接口和MicroHDMI接口,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比较遗憾的是迄今为止东芝还未透露这款产品具体上市日期,产品零售价格也暂不清楚。
据称此产品将会在近日的IFA 2011大展上正式进行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