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晋商贷成为CIFC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第二届互联网金融大会与第七届新媒体节在京启幕,晋商贷正式成为CIFC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
 


    2014年11月12日下午,紧接APEC会议在北京闭幕后的第一天,以“新金融 • 新媒体 • 新经济--融合发展、互联互通、领军之道”为主题,倍受互联网金融与新媒体行业关注的“CIFC大会——第二届互联网金融大会、第七届新媒体节”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启幕!现场来自国内外互联网金融与新媒体领域的1000余位人士汇聚一堂,一同拉开了“CIFC大会”为期4天的序幕。

    人民网原总裁、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理事长何加正致开幕词,他指出,互联网金融和新媒体是新经济时代企业腾飞的两只翅膀,融合发展、互联互通就是领军者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CIFC互联网金融联盟创始人王斌指出,“融合发展,互联互通”让“新金融、新媒体、新经济”血脉相连。此外,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证券业协会前秘书长马庆泉、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喻国明、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等特邀嘉宾,分别在主题报告会上对互联网金融与新媒体发展政策和趋势发表了精彩演讲。

    本届互联网金融大会,晋商贷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倍受关注。晋商贷高层领导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在会议当天与业内众多人士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经验就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发展发表观点。晋商贷相关负责人指出:“互联网金融作为现代服务业、智力密集型产业的新兴金融代表,既是顺应金融改革创新政策导向的战略要求,也是适应国内竞争新形势。晋商贷在自身发展道路上始终倡导‘责任金融’的理念,并积极与时代接轨,在技术、服务上不断实现创新。”同时,晋商贷负责人还谈到,互联网金融应该在适度监管的环境下获得良性发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晋商贷成功加入CIFC互联网金融联盟,正式成为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此次大会提高了晋商贷的知名度,晋商贷也将用自身的发展与成绩为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助力添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