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V-Share】秋冬潮流穿搭,一件大嘴猴就够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每个女人的衣柜里永远都少了那么一件衣服,首饰盒里也总少了一件万能的珠宝,让你无论在party、上班、逛街旅游等场合都闪闪发光、游刃有余。

    于是今季,VENTI色彩、多变、前卫的Paul Frank大嘴猴系列前来为自己代言:秋冬潮流穿搭,一件大嘴猴就够了!

    悄悄话你听:VENTI全国门店现开展大嘴猴专题礼遇活动,大嘴猴系列产品特惠尊享……更多“金”喜请以专店信息为准,一般人我不告诉她哦!


    办公室女王:耀眼,但不刺眼

    清爽干练、落落大方是职场人的衣着基本标准。作为办公室女王,耀眼,但不刺眼,过度耀眼绚丽的元素在办公室可不讨喜,素雅通勤的衣着再小心机地以珠宝配饰增添时髦感,才是行走职场的王道。Paul Frank大嘴猴18K风尚坠链,以时尚活力的玫瑰金材质诠释出大嘴猴的百变趣味,让你既能有色彩有亮点,又不用担心装扮夸张太过招摇。


    街拍达人:做别样的冬日型人 

     寒冷的秋冬季使得衣服布料较厚且颜色偏深,穿搭难免显得厚重臃肿,特别是在逛街、旅游这些户外活动中,怕冷的美眉们势必把自己装得严严实实,如果这时选择小巧精细的珠宝进行搭配,那就等着被埋没在厚重的衣服里吧。VENTI×Paul Frank大嘴猴的首饰配件采用时尚皮绳加上时下盛行的混搭方式,富有质感且色彩丰富的皮绳为以黑白灰为大势的秋冬季节增添了别样光彩,做别样的冬日型人并没那么难!
 

    Party主角:甜美而亲切 

    周末假期聚会,约上三两闺蜜喝喝下午茶谈谈心,此时你无需为着装而困扰,一件舒适的毛衣配上甜美的半身裙,搭配经典款单鞋和极具细节感的手包,保暖的毛呢大衣穿脱自如,这样的你显得甜美而亲切,闺蜜间的感情瞬间升温哦~至于在朋友间成为主角的那点小心思,就交给时尚趣味的Paul Frank大嘴猴吊坠去帮你完成吧。黄金首饰摇身一变成为潮流法宝,让你的闺蜜羡慕嫉妒恨去吧~

     关于VENTI×Paul Frank大嘴猴 

      VENTI×Paul Frank大嘴猴系列首饰以猴头像为主要设计元素,配以大嘴猴其他新潮元素,如翅膀、吉他、摇滚等,提倡自信、冒险、创新的个性主张。产品的混搭主张及一款多戴的特点不断创造出令人惊喜的时尚体验,定能轻松“虏获”你求新求变的小心思。


    秋冬搭配就这么简单,让VENTI×Paul Frank大嘴猴首饰带你轻松玩转所有时尚穿搭吧。


    以上产品VENTI梵迪珠宝均有售出

    详情请到店咨询、关注【VENTI梵迪】公众号或拨打热线电话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