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第十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隆重举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5  作者:电讯


11月21日,枫叶国际学校第10届国际教育博览会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隆重启幕。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瑞士、丹麦、新西兰等的60所世界名校参展。本届展会历时十天,将在大连、武汉、天津、上海、重庆、镇江六个校区的枫叶高中进行巡展。


    本届参展的60所国外大学, 是枫叶从近百所大学申请当中筛选出来的,其中加拿大大学42所,美国11所、瑞士4所,来自英国、丹麦、新西兰各一所,包括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女皇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伦敦艺术大学等世界名校。学校充分考虑枫叶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兼顾参展院校的层次类型,从世界顶尖级学术型综合大学到应用型职业技术大学,从艺术名校到酒店管理,能够基本满足毕业生不同的需求。
 


    自2005年举办第一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以来,每届展会都为枫叶高三应届毕业生带来丰厚的录取成果。据悉,自首届枫叶教育博览会至今,连续多年参展的阿尔伯塔大学累计为枫叶学子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1414份,多伦多大学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491份,西安大略大学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469份。

    参展大学看好枫叶毕业生掌握中英双语、兼具东西方思维的综合素质,看好枫叶学生的成绩、个人成长记录、社会实践能力。国际教育博览会这一对接平台,是枫叶国际化定位的形象解读,也是枫叶办学优势的集中展示。
 


    从国际教育博览会看枫叶,能够看到一种力量:这种力量牵动着世界名校不远万里,纷纷来仪。这种力量来自于枫叶的创新体制,来自于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

    从国际教育博览会看枫叶,能够看到一种境界:这种境界超越国界限制,超越文化观念的束缚,给学生插上了自由翱翔的翅膀。这种境界来自创始人任书良先生“世界的眼光,对进步的感情,对人类文明的诚意”。

    枫叶高三学生凭借高一、高二和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单,就可以向国外大学提出申请,并顺畅实现自己的升学目标。国外大学来枫叶参展可以录取到优秀学苗,可以通过举办专场见面会推广优势专业课程,向枫叶毕业生发出录取通知书。枫叶学校成为世界名校稳定、值得信赖的优质生源地,枫叶国际教育展博览会成为学生、家长和参展大学共同拥有的多赢平台,学生实现了与国外大学的完美对接,枫叶学子不出校门,就能踏上通往世界名校之路。

    展会期间,每个大学展台至少有4名学生志愿者协助接待并担任翻译,6地校区将有数以千计的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展会的“对接”过程,也是双语交流沟通的过程。从这个意义上说,这场展会还是枫叶学子的英语实习基地,理想教育大课堂,所有枫叶学生都能从中受益,正所谓一场展会,多赢平台。

    枫叶教育集团官网:http://www.mapleleafschool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