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晋商贷荣获“年度最佳金融服务奖”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山西最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晋商贷在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4年度盛会中荣获“年度最佳金融服务奖”


    作为连续四年来支付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支付创新大会最高程度上代表了全球及亚洲支付产业链的全景。大会始终以前沿的视角反映当今支付市场的最新动态,涵盖国际国内支付产业链内的方方面面,为全球及支付产业链内的企业构建并加强商业关系提供理想的商务交流平台,为广大展商提供展示最新、最炫的产品与技术以及与支付企业的决策团队零距离接触并交流的机会。

    2014年11月19日,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年度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热议互联网金融,解读支付与跨界”为主题,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商业银行、移动运营商、第三方支付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电子商务企业、航空、基金、保险、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终端设备生产商及其他行业服务机构等300位左右的专家和领导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索前沿趋势,寻求日新月异的支付市场拓展业务的机会。

    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晋商贷凭借良好的运营和优质的服务,一举拿下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大会“年度最佳金融服务奖”。据悉,晋商贷自2012年上线以来就始终着良好的运营态势,在业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董事长郝晓海的带领下,晋商贷创造了一个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奇迹,同时也用“诚信、勤奋、敬业、谨慎”的企业文化来书写晋商贷辉煌的明天。

    晋商贷相关负责人在出席颁奖典礼时谈到:“本次大会之所以授予晋商贷‘年度最佳金融服务奖’的殊荣,不仅仅是对晋商贷的肯定,更大的含义是对互联网金融行业这几年的服务和发展的肯定,以及对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持续发展的一种期许。”

    晋商贷相关负责人表示,晋商贷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以“责任金融”为企业理念,从行业实际出发,把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脉搏,赢得了无数投资的青睐,逐渐发展成为山西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4年度盛会的成功举办,将晋商贷推到了又一个新的高度,“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晋商贷定会在互联网金融的大潮中脱颖而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