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受消费者认可 吃得更放心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1  作者:sysadmin


  在如今这个花花大世界里无论人们走到哪里,眼前都总会出现琳琅满街的商店。衣、食、住、行、乐充满了每个城市的大街小巷。究竟哪类商家的生意好做?通过调查表明,无论在哪儿,其人口越多的地方饮食业越火爆。90%以上的人们都不愿在吃上太吝啬。
  现在随着社会不断的进步,人们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最天然、最绿色、最健康、最营养、最好看、最花样的食品永远走在市场的最前沿,它门永远都不必担心会落后被淘汰,因为它们有领导整个食品业的制胜法宝在手。
  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电话:4008883318 ]受消费者认可也是因为在传统重庆酸辣粉的经营和制作上,进行了最为合理和广泛的改良、创新和提升,吃得更放心,具体表如下:
 

  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网址:www.chuanqi2009.com ]实现了酸辣粉在原料品质化、配方标准化、工艺流程化的转变。成为传统小吃的现代管理、品质经营探索出一条曙光初露的道路。
  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的特点与制作方法与传统的不同,如传奇酸辣粉的酸,除了采用高品质的食醋来调味之外加入了乳酸,一方面它具有调和醋酸的功能,两种酸融在一起产生的酸味就会很柔和,饱满,二种酸融合后具有清口、提鲜、增香的作用,更能促进人的食欲和消化,调好的的传奇酸辣粉的酸度PH值应该在3.8—4之间,从营养上也更合理,非常科学。
  传奇酸辣粉的辣属于香辣与鲜辣结合,辣味才真正香辣可口,厚重香醇。传奇酸辣粉的汤是用猪骨、鸡骨、牛骨再加一点提鲜的海产品经过长时间熬制成的高汤。因此,传奇酸辣粉的底汤不仅能喝、好喝,而且含有丰富的钙质、骨胶原和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健康美味又营养。


 
  传奇酸辣粉完全采用标准化制作、科学化流程。严格按照工艺流程操作,包括一碗粉多少克底汤,多少克粉,煮多长时间,甚至葱、姜、蒜、香芹末、香菜等辅料都精细到克,确保做出的每碗酸辣粉口味都一致。无论你什么时候来吃,一万年不改变。而且,对于厨房设备的要求也是严格标准化,设备根据厨房大小规划,定制的。从左到右,按出品流程,哪道工序在前、哪道工序在后,一直到最后出品,科学合理。一碗酸辣粉粉从下单到送到客人面前,高峰期为6分钟,空闲的时候,不会超过5分钟。
  传奇酸辣粉让其食材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潜力,使“传奇酸辣粉”更健康、更有品质,更符合现代人追求健康饮食、品质生活的消费潮流和趋势。

关键词:传奇酸辣粉、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