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小米鸡排 盐酥鸡 香酥好滋味!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1  作者:sysadmin


  现在这样优越的环境下,孩子在家里倍受宠爱,娇惯、任性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比较统一的特征,孩子们挑食开始肆无忌惮起来。小米鸡排这个时尚的小吃品牌,给更多的孩子带来了香酥好滋味。
  之前有个同事的孩子,父母自身经济条件较好,不断的在物质上满足孩子的要求,双方的老人又十分溺爱孩子,导致后来孩子挑食、爱吃零食,可以家长又不能进行严厉的苛责,只能是软磨硬泡用物质来激励孩子,希望能使孩子懂事起来。可是孩子却越来越狂妄,偏肉食太厉害,体重增加太快,家里的人都很担心。
  这个月感觉孩子自己在进食这块却渐渐的缓和下来,按时吃饭,但又不过量,家长和老人都很好奇,后来家长才解到学院附近有个叫做“小米鸡排”[电话:400-888-3318]的店,孩子们最近经常去。家长告知了,担心是不可避免的,这个地方到底是什么吸引了孩子们呢?


 
  那天实在忍不住,同事就问了孩子,孩子笑着说“你们都跟我去看看就知道了”。一家人就半信半疑的来到了学校附近的小米鸡排店,看到店门口有长队,大家都很自觉排队购买,不少的学生在排队,同事问孩子那个最好吃,他说最喜欢吃盐酥鸡,因为香酥可口。
  小米鸡排[网址:www.xiaomijipai.com]不仅融合了西式快餐的“快”和中式快餐的“营养”,将炸鸡从单纯的肉食性炸物种解脱出来,演变成极具有特色的大鸡排,丰富多汁的鸡肉和营养特色的五谷杂粮包含维生素A、胡萝卜素、锌、钾、钙等,配上特制的调料,在油里炸的金灿灿的,唇齿留香。
  小米鸡排松脆是最大亮点,鸡排咬下去干爽带脆,外皮松化,皮肉分开,是美味中的美味,而且还非常的营养,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食品,结合了健康、营养、滋补、美味、快捷、实惠的美味特色。
  知道小米鸡排是健康、营养的食物,同事家人才放心,小米鸡排采用独特的滚揉技术,使鸡排的鲜嫩度提高到最佳状态,此外,小米鸡排还在炸粉浆内由于加入了番薯粉,因此味道浓烈。

 


关键词:小米鸡排、鸡排店加盟、小米鸡排设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