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小米鸡排 这个冬天因你而精彩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1  作者:sysadmin


  现在绯闻代替了新闻的热度,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喜新厌旧当成是家常便饭,可是这个新鲜的事物的确是能够不断的给人们带来视觉的冲击,现在这个社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你听说过台湾逢甲夜市的鸡排吗?你感受过鸡排香酥脆感吗?
  越来越多的人在这个崇尚时尚的年代,要求吃出水平,吃出花样,要吃别人没吃过的。现在这个社会状态下,五味杂陈那叫忆苦思甜,生猛海鲜那叫打打牙暨,在大陆吃到台湾的名小吃鸡排应该叫什么呢?
  原产地台湾街头美食小米鸡排在大陆横空问世后,就受到了大陆吃货们的热捧,无论是专营店还是档口,都引来络绎不绝的吃货们前来品尝。小米鸡排[电话:400-888-3318]不仅融合了西式快餐的“快”和中式快餐的“营养”,将炸鸡从单纯的肉食性炸物种解脱出来,演变成极具有特色的大鸡排,丰富多汁的鸡肉和营养特色的五谷杂粮,配上特制的调料,在油里炸的金灿灿的,唇齿留香,让人百吃不厌。
 


 
  小米鸡排[网址:www.xiaomijipai.com]借助于台湾鸡排、盐酥鸡、大鸡排凭借宝岛文化元素和时尚大众口味,经过专门腌制,香美多汁,再撒上台湾特别口味的椒盐粉,肉质鲜嫩多汁,还有一块鸡排特有的鸡骨,骨香在唇舌间流连,人间美味受到食客疯狂抢购。


 
  小米鸡排光从这个名字来看就看出了商人们的精明,想出让人这么听起来就想到《麻辣女兵》里的汤小米的名字,那还有一个不火的!小米鸡排带来台湾名小吃这样一个类型的家族成员,还愁那些崇尚时尚的人不会嗅着如此大的好奇的味道踊跃前来?
  小米鸡排的制作摆脱了以往单一的炸鸡排制作工艺,经心研究适合消费大众的多种系列及多个口味的产品,采用独特的滚揉技术,使鸡排的鲜嫩度提高到最佳状态,此外,小米鸡排还在炸粉浆内由于加入了番薯粉,因此味道浓烈,甘香开胃。小米鸡排皮脆却融合着鸡肉的味道,堪称一绝。众多口味的香酥鸡排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这个冬季握着小米鸡排,咬一口,真是香酥好滋味啊~~
关键词:小米鸡排、鸡排店加盟、小米鸡排设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