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80后创业致富 小米鸡排经营模式助残疾人创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1  作者:sysadmin


  残疾人是最需要关心,扶持的一个社会弱势群体,需要有能力的企业关心残疾人就业,鼓励残疾人。的确,人类社会是理性的社会。每一个社会成员都具有生存、发展的能力,都具有自身的尊严和价值。
  残疾人在文化、教育、就业等方面还存在着很多问题。他们对提高生存质量的需求,对平等、参与、共享的渴望,对社会文明进步的企盼正在与日俱增。而小米鸡排特有的经济档口运营模式,极大的照顾了这个特殊人群的劳动环境。
  小米鸡排[电话:400-888-3318]经济档口运营模式,其最大的优势亮点就在于不受场地、台位数量限制,经营地点随意选择,不用店堂服务员,几平米即可经营,有方便残疾人工作的环境。也区别于固定餐饮饭店,更没有用餐高峰时段翻台率影响,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喜好随意选择搭配后打包带走,极大程度上方便了上班族、上学族等赶时间、赶搭车的便捷性,用排队效应紧抓流动客源。


 
  80后小兰一直为自己腿不方便劳动,走路时间长了会很痛而烦恼多年,到了需要工作的年龄,但因为脚残疾的问题,被很多用工企业拒绝。她一直有就业的心病,今年年初,在朋友的帮助下,家人很支持她自己开店的想法。但什么样的店合适小兰做呢?
  朋友帮她考查了很多类型的的店面经营情况,来分析什么样的经营模式才合适小兰做。当遇到经济档口运营模式时,小兰眼前一亮,只要用专用机器无需明火,把做好的鸡排上柜后,她不用走太多的路,坐在专用椅上,为客户收银递打包好的鸡排就好。
  小米鸡排[网址:www.xiaomijipai.com]的配方标准化、工艺流程化,操作简单化,让小兰很快就可以上手自己操作,自己做生意了,只要有一个帮手就好。
  小米鸡排物料全面快捷配送,还来小兰的店里上门带店,当初为小兰的小米鸡排店还进行了专业、专人量身设计的店面,形象全国都统一。
 


 
  小米鸡排加盟总部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倾力的细心支持,能够更好的呵护像80后小兰这样的残疾创业者群体的每一个合作伙伴,确保代理商能够持续的经营盈利。
关键词:小米鸡排、鸡排店加盟、小米鸡排设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