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电商传媒助力打通企业品牌推广的“任督二脉”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12  作者:sysadmin


   品牌是企业形象的象征、实力的展现和文化的凝练,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品牌的重要性不用多说,每个企业都想打造自己的知名品牌。品牌意识觉醒是有的,品牌建设的欲望也比较强,但无奈的是在大多中小企业中对于品牌推广建设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

  中小企业面临“品牌宣传难见效”的困境。企业品牌之战的背后是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实。传统企业品牌建设需要过程,更需大量的财力去经营和维护,大量的资金投入品牌建设,已使很多中小型企业不堪重负。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如今利用互联网媒体进行品牌推广的企业越来越多。电商传媒(www.ecmedia.com.cn)长期从事互联网媒体营销,提供软文新闻稿策划写作到投放,让客户在互联网中建立品牌。传统的硬广告受到版面限制,传播信息有限,投入风险大,成本较高。相比之下,软文营销具有高性价比的优势,信息量大,而且不受时间限制,可以在网站上永久存在。此外,软文有非常好的搜索引擎效果,可以进行二次传播,通过软文营销公司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企业可以把相关信息同时发布到互联网上所有大型门户网站以及全国各个地方性门户、行业网站的相关频道,该软文还可以继续被其它网站转载。

  软文新闻营销是时下最热门营销手段,软文营销被誉为最具生命力的广告形式。“投放率低,回报率高”是软文推广的最大特点,如果对软文进行有效的推广,将对企业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等方面都能起到不可小觑的作用。电商传媒软文推广,利用优质的平台与广袤的媒体资源,助企业阔步向前。

  电商传媒ECMEDIA助力打通企业品牌推广的“任督二脉”,加强企业新闻报道可以把企业要传达的目标信息传播得更准确、详尽,实现品牌的粘性,增加企业品牌厚度,新闻营销可以推广帮助企业于潜在客户形成互动,实现产品销量倍增。塑造品牌传播有价值的企业新闻,促进品牌价值扩展和延伸,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为此公司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促进企业品牌文化发展,增强企业内在凝聚力和外在美誉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