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麦瑞半导体推出两款车用级高性能线性稳压器,输入电压范围超宽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12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12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高性能模拟和高速混合信号解决方案、局域网以及时钟管理和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麦瑞半导体公司(Micre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CRL)今天推出了两款合乎AEC-Q100标准的新型高性能线性稳压器。MAQ5281/82系列产品具有最高达120V DC的极宽输入工作电压范围,输出电流分别高达25mA和50mA。这两款器件是汽车和工业应用中经常碰到的恶劣环境下使用的理想产品。MAQ5281/82现在已经开始批量供应,千片订量的单价分别为1.00美元和1.05美元。

  麦瑞半导体模拟产品事业部市场副总裁Brian Hedayati表示:“汽车和工业环境下使用的稳压器必须能够承受大范围的瞬态输入过压(负载突降)。麦瑞半导体的新型MAQ5281/82是车用级产品,具有6到120V DC的宽输入电压范围和6微安的典型超低静态电流等特性,使得这两款产品成为汽车和恶劣环境下的电信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这两款器件的保证输出电流分别为25mA和50mA,输出电压可在1.27V到5.5V范围内调节。它们可以承受高达120V DC的输入电压,而且具备超高的电源抑制比(PSRR)(大于90分贝)。其他特性包括+ 3%的高输出精度、过热关机和电流限制保护等。这两款器件采用了散热效率高的8引脚ePad MSOP封装。

  关于麦瑞半导体

  麦瑞半导体是一家为全球高性能线性电源、以太网以及时钟管理和通信市场提供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公司的产品包括高级混合信号、模拟及功率半导体;高性能通讯、时钟管理、以太网交换机以及物理层收发器集成电路。公司用户包括领先的企业、消费、工业、移动、电信、汽车以及电脑产品制造商。公司总部和业界一流的晶元制造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各地设有区域销售与支持办事处以及先进技术设计中心。此外,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销售商和代理商网络。

  联系方式:Julieanne DiBene

  营销传播

  1-408-474-12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