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麦瑞半导体推出革命性ClockWorks(TM) Fusion,提供高水平时钟树功能集成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12  作者:mtw


  新型MX85系列产品采用最小化封装,提供最佳性能和最高时钟集成度

  Marketwire 2012年12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高性能线性和功率解决方案、局域网以及时钟管理和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麦瑞半导体公司(Micre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CRL)推出一个革命性的时钟发生产品线ClockWorks Fusion,新产品将晶体、频率合成器和扇出缓冲器集成在了同一封装中,具有业界领先的集成度。MX85是该系列产品中的首款器件,旨在既能满足超低抖动(小于200飞秒)的要求,同时又能满足10/40/100G以太网、PCIe 2.0/3.0、光纤通道、SAS/SATA以及针对FPGA和SerDes应用的高速参考时钟的集成要求。将晶体集成在一个紧凑的封装中,提供了完整的时钟解决方案,避免了现有分立解决方案带来的设计负担。凭借扇出缓冲获得的抖动性能,这个可定制配置(一次性编程)时钟解决方案降低了客户的物料(BOM)成本和空间要求,简化了印刷电路板(PCB)设计,同时提高了系统的整体性能。MX85可配置两个不同频率和高达五路输出,支持LVPECL、LVDS、HCSL 和CMOS逻辑形态。

  麦瑞半导体时钟管理及通信事业部副总裁Rami Kanama表示:“ClockWorks Fusion是我们的时钟和时钟管理策略的下一步,旨在提供业界最高水平的性能和集成度。由于抖动容许量的缩小及设计周期的缩短,许多终端系统设计人员无法再依赖既降低系统性能、又增加设计难度的分立时钟树。可定制配置的一次性编程MX85以单一小体积封装提供了完整的时钟树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些难题,引领了行业发展。”

  支持最常用通信频率的MX85xxx系列产品现在已经出样,采用了节省空间的5mm x 7mm LGA封装。产品价格依配置不同而不同。欲了解具体价格,请联系当地的销售代表。欲了解有关麦瑞半导体的Clockworks Fusion产品的更多信息,请点击:ClockWorks Fusion 。

  关于麦瑞半导体

  麦瑞半导体是一家为全球高性能线性电源、以太网以及时钟管理和通信市场提供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公司的产品包括高级混合信号、模拟及功率半导体;高性能通讯、时钟管理、以太网交换机以及物理层收发器集成电路。公司用户包括领先的企业、消费、工业、移动、电信、汽车以及电脑产品制造商。公司总部和业界一流的晶元制造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各地设有区域销售与支持办事处以及先进技术设计中心。此外,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销售商和代理商网络。

  联系方式:Julieanne DiBene

  营销传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