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新动力外语课程全线涨价 学费涨幅8%-15%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7  作者:longchao


    新的一年开始,教育培训机构又开始涨价了。前有达内IT培训机构涨价2000元,后有民办幼儿园涨价20%,现在又有新动力外语学校涨价8%-15%。


    近日,笔者在新动力学校了解到,学校决定将于2012年2月1日对所有课程价格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8%—15%,也就是说1000元的课程,将上涨80-150元。


    至于涨价原因,新动力表示:首先全国物价飞涨,所有培训机构的办学成本都有所提高,全国绝大部分培训机构的单期课程价格均有所上调。其次,北京新动力学校部分课程的价格,一直低于北京其他同行业培训机构,这次上调不会超过学员的承受力。


    据悉,目前学校教研中心正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对课程体系进行升级和创新。目前,已完成新概念英语、外教口语、三一口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等系列课程的升级和开发。2012年内还将完成雅思、托福、SAT课程以及美国留学、韩国留学、日本留学的开发和推广。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向北京新动力学校老师或前台课程顾问咨询。电话:010-885781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