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启德世界名校招生展 2月11-12日劲爆优惠!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7  作者:longchao


    近日,笔者在启德留学了解到,“2012年世界名校招生展”将于2月11日星期六下午14:00-18:00在新中关大厦A座6层举行,届时30余所海外名校将现场招生面试,有30余位留学专家指导留学,还有劲爆留学优惠!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有时间不妨到场参加。


    据悉,参展的部分院校有:


    美国:东北大学、犹他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爱达荷大学、麻省大学、萨福克大学、CICBR剑桥高中集团、圣巴巴拉城市学院、海蓝社区学院;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考文垂大学、贝勒比斯学院、莱斯特大学国际预科中心、斯特灵大学国际预科中心;
    加拿大:约克大学、多伦多大学、湖首大学;
    澳洲:蒙纳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格里菲斯大学、迪肯大学;
    亚洲:国书日本语学校、新家皮TMC学院、韩国汉阳大学;
    欧洲:荷兰海牙大学、鹿特丹商学院、格罗宁莫汉斯应用科技大学、艾文思应用科技大学、蒂尔堡大学、巴黎五大、巴黎十一大等。


    现场签约的朋友,可享受以下优惠:1、签约美国留学,获3000元优惠并赠送《美国专业全攻略》;2、签约英国留学,优惠2000元;3、签约欧洲留学,服务费8折优惠;4、签约亚洲留学,优惠2000元;5、签约澳洲留学,优惠2000元,赠境外电话卡,数量有限赠完即止;6、签约加拿大留学,优惠3000元,并赠价值4000元的探亲签证。优惠非常给力,但是仅限2月11日招生会当天及2月12日,签约客户现场须缴纳一期款。


    另外,启德海归留学专家还将举办7场精致的留学讲座:无需语言成绩可直升加拿大名校、预见未来职场——从“心”出发规划留学、澳洲校方带您走进八大名校、英国名校早申请实战解析、美国名校实战申请揭秘、分享欧洲各国名校最新申请动态、高性价比的亚洲名校申请之路。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预约电话:010-82153800;活动地点:海淀区中关村新中关大厦A座6层启德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