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麦瑞半导体发布系列IC产品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07  作者:mingtong

  产品可将高频下的开关稳压器输出纹波和谐波降低60db. Ripple Blocker(TM)系列IC能在从直流到10MHz高频下提供无可比拟的电源抑制比(PSRR),且较离散解决方案节省65%的空间

  Ripple Blocker(TM)系列IC能在从直流到10MHz高频下提供无可比拟的电源抑制比(PSRR),且较离散解决方案节省65%的空间

  Marketwire 2012年2月7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电/明通新闻专线/--

  模拟、高带宽通信及以太网集成电路(IC)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麦瑞半导体(Micre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CRL)今天发布了Ripple Blocker系列IC,包括MIC94300电压跟随输出IC和MIC94310固定输出(LDO)IC。这些解决方案将于2012年2月5日至9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2012应用电力电子学会议(APEC)上展示,展位号:411-413。

  具有突破意义的新型MIC94300/ MIC94310为今天的高灵敏度数据与影像采集系统提供了更有效的噪声抑制。MIC94300集成了一个低导通电阻的限流开关和一个允许直流分量通过并过滤掉交流分量的低通滤波器。MIC94310是一款高性能低压降稳压器,在从直流到5MHz高频下较离散解决方案有更好的电源抑制比性能。这两款集成电路产品都拥有一个提供上电顺序的高电平有效使能引脚。这个业内独一无二的集成电路系列是当前要求最苛刻的便携应用的理想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医学成像产品、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数码相机和摄像机、条形码扫描仪、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图像传感器中的图像系统处理器等。该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开始批量供应,MIC94300千片订量的起始价格为0.24美元,MIC94310千片订量的起始价格为0.27美元。用户可以通过麦瑞半导体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micrel.com/ProductList.do 在线订购样品。

  麦瑞半导体模拟产品事业部市场副总裁Brian Hedayati表示:"消费者不断要求购买性能更高的产品,为了开发具备更高图像捕捉品质、更强信号接收能力(智能手机)以及通话不掉线的产品,工程师们面临着更高的设计要求。麦瑞半导体的新型MIC943XX系列产品为工程师们提供了较当前离散解决方案更大的优势,特别是在需要充分抑制纹波的应用中以及需要改善数据处理系统的最小可探测信号性能的应用中。"

  麦瑞半导体的新型Ripple Blocker技术通过抑制图像处理器(ISP)的系统电源纹波,改善了低照度图像传感器的最小可探测信号捕捉性能。离散解决方案通常需要用大LC滤波器来减少纹波,而MIC943XX系列器件无需使用这种滤波器,因而节省了电路板可用空间,非常适合吝啬空间的设计。此外,这个新系列产品的工作输入电压为1.8V到3.6V,且具备超快瞬态性能、超低压降和超高电源电压抑制比(80db @ 1KHz)。

  MIC94300和MIC94310器件可提供最高达200mA的电流,更高电流的器件目前正在开发中。这两款集成电路产品具备完整的电流和热故障保护功能,MIC94310还提供超低压降(典型值为17mV)。这两款器件的工作结温范围为-40摄氏度到125摄氏度。封装规格有0.88mm x 0.88mm 4焊球芯片级封装和1.2mm x 1.6mm Thin-MLF(R)封装两种。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订购MIC943XX评估板,请访问:Ripple Blocker 。

  关于麦瑞半导体

  麦瑞半导体是一家为全球模拟、以太网和高带宽市场提供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公司的产品包括高级混合信号、模拟及功率半导体;高性能通讯、时钟管理、以太网交换机以及物理层收发器集成电路。公司用户包括领先的企业、消费、工业、移动、电信、汽车以及电脑产品制造商。公司总部和业界一流的晶元制造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各地设有区域销售、支持办事处以及先进技术设计中心。此外,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销售商和代理商网络。网址:http://www.micrel.com 。

  注:MLF为Amkor Technology公司的注册商标。Ripple Blocker为麦瑞半导体公司的注册商标。

  联系方式:Julieanne DiBene

  营销传播

  1-408-474-1276

  Julie.DiBene@Micre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