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大雾消散后机场部分航班恢复正常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7日当天较早时候,我省约半数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是这几天来情况最严重的。好在到了下午,大雾终于渐渐消散,大部分收费站重新开启。在停摆一天后,济南国际机场的多数进出港航班也在7日逐渐恢复正常。

  7日凌晨,大雾开始继续扩散,我省济南、德州、聊城、淄博、济宁、菏泽、枣庄等周边地区均受到了较严重的影响,导致高速公路部分出入口因雾临时进行了封闭。记者从山东省交通出行平台获悉,早上7点许,因雾临时封闭的收费站已经达到了150多个,约占了全省收费站的一半。到了下午5点,只有约10个收费站还处于关闭状态。

  大雾逐渐散去,对交通的影响也逐渐减轻。记者从济南机场获悉,7日早上8点03分,飞往三亚的航班冲出济南机场,一扫昨日的尴尬停摆状态。截至下午5点30分,大部分航班处于正常状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