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严查17种产品加强转基因生物管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近日,农业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农业转基因产品标识检查的通知》,为贯彻该《通知》,内蒙古要求各盟市根据《通知》精神,制定本辖区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

  据介绍,此次检查要求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各盟市对本辖区内农业转基因生物标识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工作,检查既要全面又要突出重点。重点检查列入首批标识目录的五类17种产品,包括大豆种子、大豆、大豆粉、大豆油、豆粕、玉米种子、玉米、玉米油、玉米粉、油菜种子、油菜籽、油菜籽油、油菜籽粕、棉花种子、番茄种子、鲜番茄、番茄酱,重点检查从事列入标识目录的农业转基因生物的生产、加工、分装和销售的单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