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王洛勇在新疆拍《罗布泊》与昆虫交朋友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8  作者:fanfan


      由新疆天山电影制片厂摄制的电影《罗布泊》日前在新疆进行紧张拍摄。此影片反映地质工作者在沙漠寻找稀有元素的故事。华谊著名实力派男星王洛勇担任此影片的男主角,在新疆拍摄间隙期间常与大自然亲近,与昆虫交朋友。

  据其微博透:“我们今天在这片大岩礁滩上拍一天的航拍戏!是乌市来的飞行员协助我们拍的。今天我在拍摄等待之余,正欣赏着岩礁炸裂的叮咚声时,突然听到了蜜蜂和苍蝇的声音!它们太放松了,可能从未见过人,居然落在我手套上打盹儿了,它们真自由。这次可是发现了个秘密,在岩礁滩上本听说没动物,没昆虫,可这次它们跟我如此亲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