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亚太地区财经新闻摘要

亚太地区财经新闻摘要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9  作者:fanfan


        日基金清空意西比国债
    日本最大共同基金国际投信投资顾问公司称,考虑到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高过7%以及显示欧洲危机正在恶化的其它迹象,公司已经出售持有的全部意大利、西班牙和比利时国债。
    
    新加坡10月通胀率上涨
    新加坡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在住房、食品以及娱乐消费等价格上涨的推动下,新加坡10月份通货膨胀率比去年同期上涨5.4%,超出市场的预期。
    
    创业板退市意见稿出台
    深交所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新版创业板退市制度。对比旧版,新版增加两个退市条件,明确表示不支持暂停上市公司“借壳”恢复上市,并设立“退市整理版”。
    
    港人民币存款走近A股
    据媒体报导,人民币合格境外投资者(RQFII)进入加速推进阶段,香港的人民币存款将有望获得投资A股市场的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