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代发货平台美展代发货:欲做行业“诚信”标杆企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9  作者:fanfan


     的互联网商业模式总是跟随国外互联网企业,一旦国外某种商业模式盛行,很快就会找到相似的互联网企业。比如,百度是模仿google,QQ模仿MSN,微博模仿推特。尤其是Groupon团购这一新兴的商务模式经过一年多的疯狂增长,从2010年初的寥寥几家,至今,国内统计团购网站已经超过5000多家,发展速度令人咂舌。与此同时,一种“代发货”的电子商务模式也从国外传入国内,吸引了一批投资者关注。


     目前国内最大的代发货平台美展代发货平台已经成立5年,代理商已经超过2800多家,其平台商业模式让业内专家普遍看好。然而,一种新兴商业模式的高速发展,难免因为模式不成熟,而泥沙俱下,一批毫无实力的代发货平台投资者,甚至根本就打着代发货旗帜而专门诈骗者也随之出现。美展代发货平台CEO章总建议:代发货模式对普通创业者来说,是个不错的赚钱项目,但选择哪个平台必须谨慎。诚信的缺失确实是目前代发货行业亟待解决的一个重大问题。章总建议,可以从多方面考察代发货平台是否具备实力。


章总介绍,创业者首先是查资质真假。然后看代发货平台实力,比如让代发货平台提供公司的工作场景实拍图或视频,骗子公司或个人假代发不可能提供。而正规公司会给你展示真实场景。


     第三是去现场考查。看完照片和视频,可以直接要求去公司考察。如果是骗子公司,他会以各种理由阻止你上门考查,因为他的地址都是假的。而如果是正规公司,当然会告诉你具体地址,欢迎你上门考察。


     最后是看发货商所给你的代收手续费等发货费用是否在实际的标准线内。有些代发商,为了吸引代理发货,给出的代收手续费价格低出了快递公司代收的手续费价格。比如有代发商把顺丰的代收款费率低到3%,事实上顺丰官方代收手费费是5%(顺丰的官方电话:4008111111,通过此电话可以直接问代收款服务费率是不是5%),就算是大客户能优惠到3%,那么这个代发货商再直接收代理3%,再加上退货的货损,丢失的损失和运作成本,按3%这样的代收点发货,基本无法生存。那么为什么有代发货商仍然用3%的低呢?原因很简单,他只要把代发商吸引进去,然后再以各种方法收取其他不能告诉代理商的费用,比如收取高出邮资很多的邮资费,这个费用是很有弹性的,比如一个单的邮资是20元,他收你35元,如果这个单退回的话,来回邮资就是70元,实际是40元,而发货商在退货的情况下赚了30元,代理商还以为有3%的点很便宜。正规的发货公司会在发货费用方面很透明,并采取合理的代收点为代理服务和提供安全有效快揵的服务保障。


美展代发货平台CEO章总表示:美展愿意为建设和维护诚信健康的互联网环境、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将继续高举“诚信”大旗,将继续加大服务方面投入,切实保障代理商利益,保障消费者权益。美展欢迎任何代理商在工作时间上门考查;同时,美展代发货平台还提供公司视频介绍美展承诺代理商签收即可结算,绝不拖款;美展代发货平台拥有强大的仓储能力和技术团队,每天有16位客服在线接受帮助与咨询。美展将始终将“诚信”当做平台经营宗旨,将美展打造为网络代发货行业的“诚信”标杆企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