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工业品领涨 商品市场反弹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9  作者:fanfan


        周一国内商品普遍走高,其中工业品最强,连塑跳空向上,收盘涨幅近3%,而农产品依然较弱,强麦再创近期新低。分品种来看,基本金属跳空上涨,截至收盘,铜铝锌等品种全部收红,沪铜沪锌涨幅均超2%,现货铜价近期企稳,沪铜在52500元一线止住跌势,并收出较长下影线。目前宏观面将与基本面展开博弈。从持仓分布来看,前二十名会员持仓显示为净空头寸,形势稍有利于空头。
    
     技术上看,铜价接近布林通道的下轨道,短期内或有技术反弹需要,不建议追空。农产品方面,因乌克兰低价赢得国际市场买家,俄罗斯出口量可能高企等利空消息打压,国际小麦价格一路下跌。操作上强麦空单继续持有。在上周五的外盘走势中,我们留意到一个比较明显的盘面特征,就是在美元大幅走强的过程中,原油及基本金属并没有呈现出太大的回调压力,部分金属如锌铅等价格还出现了小幅上涨,这说明以上品种价格向下的动能明显不足,大宗商品短期内或迎来反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