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今明两天130万人参加国考 竞争约1.8万个职位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6  作者:fanfan


        2012年度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今明两天举行。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北京地区共有8.8万人参加此次公务员考试,比去年的9.4万人减少6000人。他们将与全国约130万名考生共同竞争约1.8万个职位。

  据了解,2012年度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今天14:00-16:00进行7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测试和银监会等特殊专业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明天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本次考试在全市16个区县共设立136个考点,2940个考场。

  今年各区县人社部门首次在各考点均配备屏蔽仪、作弊克等防作弊工具,干扰手机等无线电信号。工信部门考试期间出动无线电监测车,增强打击高科技作弊的力度。大型无线电信号监测车将在各考场周围流动“追捕”,随时发现、捕捉可疑信号,发现问题马上采取措施。一些大型工地在考试期间将暂时停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