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包哈公路上学途中被撞两名小学生一死一伤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6  作者:sysadmin


 23日清晨,在包哈公路麻池段,九原区麻池小学两名小学生在上学途中被一辆轿车撞倒,一名学生当场身亡,一名腿部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 7时左右,两名小学生骑自行车并行由东向西行驶,一辆白色本田雅阁轿车突然失控,从对面车道冲向路北,先撞了 13岁的小王,又撞上 14岁的小霍,肇事车在撞上一辆夏利车后才停下。

  据事发现场附近一烟酒超市老板介绍,可能是门前的冰滩导致车辆刹车不及,发生事故。记者看到,附近道路上有许多积冰。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多是路边底店倒水导致的。据了解,两名小学生都住在九原区城梁四队,并且都在麻池小学六年级上学。

  23日下午,记者联系昆区交管大队了解到,肇事的本田雅阁轿车是山西牌照,但肇事司机是麻池本地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