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一汽-大众新厂12月成立

一汽-大众新厂12月成立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6  作者:fanfan


      一汽-大众南方战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最关心的战略中的一部分佛山分公司也有了进一步的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第四工厂)成立庆典将于12月1日举行。

    据悉,一汽-大众广东项目分为两期:一期占地100.3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5.5万平方米,预计于2013年下半年投产,产能约为30万辆。新工厂将在首次采用德国大众集团最先进的MQB平台,生产大众和奥迪品牌车型(目前的消息是生产奥迪Q3和高尔夫7)。轿车四厂建成后,一汽-大众将完成长春、成都、佛山的三地布局,并将于2015年实现165万辆的产能规划。

『一汽-大众佛山项目签约仪式』

    编辑语:除了新厂的建立,一汽-大众着手布局南方市场的战略早已实施,全新迈腾上市初期就选择了先期向南方市场供货,这或许就是很好的侧面证明。据悉,一汽-大众南方战略目标是在2013年产销100万辆的计划中有一半来自于南方市场,而现在仅15万的销量意味着大众的胃口之大,决心之强。具体事态会怎样发展,12月1日,或许有新的消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