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在京颁发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2  作者:fanfan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暨教育科学研究院成立大会今天在京举行。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代表教育部宣布了颁发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郝平表示,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共有300项成果获奖,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史》、《学有所教——为制定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供的六十条建议》等19项成果获一等奖,《教育均衡论——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实证分析》等90项成果获二等奖,《博士质量报告》等180项成果获三等奖。

  郝平强调,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科研机构、教育类社团组织和学校要以本次评奖工作为契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教育科学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