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交友 -> 三亚举行大型交友聚会

三亚举行大型交友聚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2  作者:fanfan


          2011年11月11日,被人们戏称为神棍之日。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光棍节,因为有整齐的“6个1”,故而被大家认为是百年难遇的世纪单身纪念日。为了让“光棍们”都一起“脱光”,我市一教育培训集团特意在这个独特的日子里举办了一场“单身无罪,交友万岁”大型交友party,以便让“光棍们”找到心上人,把自己快速“脱光”。

  在当天的Party上,我市一教育培训集团总经理向到场的单身贵族们发出真诚的祝愿,祝福到场的“光棍们”以一个健康积极的心态找寻到真实的爱情,并强调要将三亚文化教育产业建设,作为自身不可推卸的责任而努力,协助三亚市大学城各高校,以及海南省人才战略计划,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培养国际化人才而尽全力。

  记者在Party上看到,各高校才子和美女在尽情享受狂欢的同时,以自己的才艺展示着单身贵族们独特的魅力,向大家发出我们单身不是因为我们不够优秀,而是我们要对自己爱情负责的宣言。此外,现场也有配对成功的情侣,而主办方也为他们准备了神秘的大礼,从而使整个party健康向上,欢快活泼。据悉,在此之前,主办方还举办过国庆PARTY,万圣夜狂欢派对等大型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