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满洲里市与俄罗斯公司携手建设跨境旅游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3  作者:sysadmin


 据悉,日前满洲里市与莫斯科波多利耶21有限责任公司在莫斯科俄罗斯总统官邸宾馆就后贝加尔斯克——满洲里跨境旅游区远景规划和功能定位举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中莫斯科波多利耶21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卡玛洛夫介绍说,莫斯科波多利耶21有限责任公司将在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区一侧建设独具特色的“飞碟”式宫殿建筑,面积为10000平方米。在一期工程中将建设一个中心,这个中心中展示的文化和艺术。一期工程建设工期为一年半,总投资为2800万美元,可供200万游客参观,该项目运行后将创造1.5亿美元的利润。

  满洲里市委书记吴浩峰、市长李才,在会谈中详细介绍了满洲里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该项目能尽快施工,早日投入运营,满洲里市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实施。吴浩峰还建议在俄罗斯红石或后贝加尔斯克区建设一个宾馆及餐厅,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此前双方就该项木达成协议,协议规定该工程于2012年4月开工,2013年10月份建成并运营。卡玛洛夫表示,莫斯科波多利耶21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将该项目上报给普京总理等俄罗斯高层领导,下一步将尽快推进该项目投入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