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全球男人梦寐以求的工作

全球男人梦寐以求的工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作者:sysadmin


 第一:“维多利亚的秘密”摄影师能拥有这份工作是多么的每秒,你可以拿着照相机拍各种不同的内衣模特,想起来就让人兴奋不已。
 第二:食品批评家或者旅行作者看起来是两份不同的工作,但是这却是一个人做的事情。如果为一顿饭买单,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但是在世界各地旅行,吃东西,就会让人兴奋。看看安东尼·博尔顿吧,他的工作就是在全世界旅行,评价各地的小吃。
 第三:水梯实验员 这份工作实在是让人兴奋。 工作者仅仅需要测试水梯的高度、下滑的速度以及水的温度等等。


 第四:国外妓女考察员 哈哈,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这是在干吗?这是一份让所有男人渴望的工作。他们需要跟不同的妓女xx,并且评价妓女们的服务水平。这个职业听起来就让人兴奋不已。
  第五:间谍 政府间谍,我们大多都是从詹姆斯·邦德那里获取的信息。 这是一份很能展示男人魅力的工作,但是实在是太危险。

  第六:天堂岛看护者本·索贝尔击败了35000名竞争者获得这份工作,得到一份6个月的合同,可以得到111000美元的工资,还可以住拥有很多大床和游泳池的大别墅。这份工作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


  第七:南极水电工 食宿机票全包,工资没处花冰天雪地、离家9000英里(1英里约合1.6093公里)远、温度零下50摄氏度的南极荒原当电工,很难想象这是一份令人抢破头的工作。但事实上,当英国南极科考站发布广告招聘一名电工时,竟有成千上万人报名。 49岁的英国卢顿市电工托尼·麦克劳兰最终脱颖而出,他于去年11月抵达南极罗瑟拉科考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