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千万富豪自家水库游泳溺亡 遗体次日被打捞上岸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作者:sysadmin


 8月28日16时许,青阳一千万富豪方某酒后在自己承包的水库里游泳,不慎溺水身亡,至次日遗体才最终被打捞上岸。
  方某承包的水库位于青阳县乔木乡,水库面积约50亩,水深约3米,当天下午接到报警后,池州市青阳县立即派人赶到事发水库进行营救,由于方某落水的具体位置不详,而水库水深且凉,当地消防官兵和随后赶到的专业打捞人员一直战斗到当天22时,搜救仍然毫无进展。8月29日天一亮,救援人员再次赶到水库搜救,死者遗体最终被打捞上岸。
  据了解,方某今年40来岁,池州市青阳县乔木乡人,2005年,事业小有成就的他心系家乡,结束了在外闯荡的生活,回到青阳创办了九华钢构公司,目前资产达数千万,事发前系九华钢构集团董事长。据池州日报报道,多年来,方某一直没有忘记困难群众,没有忘记对社会尽一份责任,踊跃参加家乡的各种慈善活动,向社会献爱心。
  今年早些时候,方某在老家乔木乡承包下来这个水库,让年迈的父母在此养鱼,算是老有所乐,自己也可偶尔带朋友来此垂钓休闲。事发当日,方某邀请了5位朋友,其先钓了一会鱼,后将鱼具让给朋友们,自己下水游泳,方某水性“很好”,在水库里游了一圈,还爬上库中的一个小岛休息片刻,随后接着游,不久就不见了人影,朋友们当时只顾盯着鱼浮,方某具体落水位置谁也没注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