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难得一见的泰国猛男秀

难得一见的泰国猛男秀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作者:sysadmin

 在这个“伪娘”当道的时代,真正的猛男“纯爷们”似乎越来越遭受“排挤”。 
 

 在亚洲,抛开早已成为老生常谈的泰国的“人妖”不说,就连日本、韩国的男人们也正逐渐把追求女人味当作“时尚”:有调查显示,目前75%日本男人自认为“食草男”,不仅出现了“穿裙族”男人俱乐部,男性美容、美甲店更是越来越多;韩国影视制作人甚至将拥有“比女人更女人的美貌”作为选拔男主角的一大评判标准。据了解,韩国也有同日本一样的“爱裙族”男人,首尔还有专门接待“易装者”的酒吧和咖啡屋。

 在欧美,“都市玉男”早已成了英国见怪不怪的现象,甚至已晋升为女性择偶的标准;而“雌雄同体”的“中性美”之风也正在包括美国、法国在内的越老越多的中流行开来。君不见,在近几年的欧美各大时装表演现场,杨柳细腰、弱不禁风的男模比比皆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