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一汽奔腾携手《琅琊榜》众英雄“约驾”《车神来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16  作者:sysadmin

  被誉为良心之作的电视剧《琅琊榜》红遍全国,让无数人成为“制造“的粉丝。剧中各色角色刻画的惟妙惟肖,也深入人心,因此获得了十分庞大的粉丝以及热捧。此次一汽奔腾携手从“大梁”穿越到现代的《琅琊榜》众英雄,挑战《车神来了》中那层层考验。没有了权谋之计,没有了儿女情仇,《榜》单英雄要化身车神面对新的难关,携手奔腾家族两位有颜、有才、有勇、有谋并且可靠的勇士,奔腾B30、奔腾X80冲击挑战!

  与《琅琊榜》众英雄一起闯关必须具备非凡才能。作为奔腾家族一位有颜、可靠的新晋小生奔腾B30,基于一汽集团成熟技术开发,在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奔腾B30采用了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1.6L轿车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采用正时链条与自动启停系统,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要的澎湃动力,而且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是先进的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在不失驾控乐趣的同时更加经济节能,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不仅如此,奔腾B30全系搭载先进的博世ESP系统,加上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助力转向的配备,为《榜》单英雄完美闯关《车神来了》提供良好的保障。

  另一位有勇、有才的勇士奔腾X80,同样不会让各位失望。奔腾X80是一汽奔腾旗下诚意SUV之作,这款年度重磅城市SUV让“安全越野”与“舒适驾控”达到了兼容与平衡,除了拥有2.0L和1.8T两种澎湃动力配置外,也拥有超高的安全性能。采用TICS全息智控系统,整车达到了操控、舒适和安全的全方位立体平衡。其卓越的安全系统,集合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防盗安全三重保护。此外,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预紧限力式安全带、LED日间行车灯等其它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应有尽有。好马配好鞍,宝剑赠英雄,相信有一汽奔腾两位拥有卓越才能的勇士相助,《榜》单英雄会如鱼得水,完美化身车神突破《车神来了》中的层层考验。

麒麟才子入京,搅动江湖朝局;品质家轿来袭,撩拨车市乾坤。此次一起奔腾家族两位勇士:有颜、可靠的新晋小生奔腾B30、有勇、有才奔腾X80,携手《琅琊榜》众英雄,玩儿转腾讯视频汽车娱乐节目《车神来了》,强强联袂必将征服重重困境!关注《车神来了》,关注奔腾家族,与奔腾家族不见不散!与《琅琊榜》众星不见不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