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蒋雯丽郑恺首次“牵手”《嘿,孩子!》上演姐弟恋(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08  作者:sysadmin

  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开机后,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6日下午,该剧首次开放探班。当天,影后蒋雯丽和当红偶像郑恺正在赶拍一场酒吧里的对手戏,二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看点十足的姐弟恋。

  拍摄中,蒋雯丽和郑恺之间显示出超强的默契感,无论是交谈中的语言契合,还是相对时的眼神交流,以及深情的拥抱都非常有戏。采访中,蒋雯丽大赞郑恺:“我和家人一直在看《奔跑吧,兄弟》,和郑恺第一天合作就很默契,拍摄特别自然。”郑恺则直呼蒋雯丽“女神”:“雯丽姐特别专业,虽然今天只是第二天合作,但是现场的气氛特别好。”此外蒋雯丽还透露剧中角色非常特别,“这个角色很丰富,一开始是个医生,后来又做酒吧老板,很有故事。”(李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