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沈阳:供暖期大气专项执法查处65起环境违法行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07  作者:sysadmin

12月6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保障沈阳市“蓝天行动”扎实推进,督促燃煤企业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严厉打击大气环境违法行为,沈阳市环境监察队伍从2015年10月起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年的供暖期大气专项执法行动。截至11月底,共立案查处65起环境违法问题。     

据介绍,11月期间,沈阳市组织供暖首日的晨查行动和多次燃煤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加强了对燃煤企业的监管和对环境违法问题的查处。11月8日,沈阳市爆发雾霾极端天气,并启动应急预警。全市环境监察队员全员上岗,对重点企业实施不间断巡查,对部分企业削减生产负荷情况进行督查,全力保障燃煤企业污染物的达标排放和排污总量的降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