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连解决9类人员无户口问题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07  作者:sysadmin

  为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自本月起,大连市公安局开始针对全市无户口人员情况展开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对因9类原因导致的无户口人员,将按照户籍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提出解决办法。

  这9类人员包括: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无户口人员;未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的无户口人员;未办理收养手续的无户口人员;被宣告失踪或者宣告死亡后户口被注销人员(被人民法院依法宣告失踪或者宣告死亡后而被注销户口的人员重新出现的);农村地区因婚嫁被非法注销户口的妇女;户口迁移证件遗失造成的无户口人员;户口迁移证件超过有效期限造成的无户口人员;我国公民与外国人、无国籍人非婚生育的无户口人员;其他无户口人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