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S晒圣诞树照 网友调侃“好兜的下巴”(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08  作者:sysadmin

  大S一家三口圣诞树下合照

  【大S晒圣诞树照】12月6日,为了庆祝圣诞节的来临,大S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站在组装好的圣诞树前的照片,并发文称:“组装圣诞树真没有想象中简单!整整忙了两天!为了给玥儿留下童年的美好回忆,老娘也是拼了,还好有爸爸帮忙。”

  照片中汪小菲抱着玥儿站在树下,一旁的大S穿着睡衣,素颜依偎在老公身边,外翘的下巴不仅惊呆了网友,也让小S发微博承认:“我从小就被我姐的下巴吓到,也太尖了吧~但还是很美!”连大S自己都忍不住自嘲为鞋拔子脸。

  网友笑着调侃:“好兜的下巴。”“下巴怎么和鞋拔子一样啊,杉菜已经远去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