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羽联总决赛 林丹因伤退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08  作者:sysadmin

  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将在12月9日到13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但赛前却传出消息,林丹退赛了,原因是伤病。

  羽联总决赛是除了奥运会、世锦赛之外最重要的羽毛球赛事,只有各单项超级赛积分前八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其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林丹是以超级赛男单积分第五的身份获得总决赛席位,本来球迷还期待着他在这次总决赛上亮相,但他还是败给了伤病。

  随着林丹退出总决赛,他今年所有国际赛事就都结束了。今年他总共参加54场比赛,取得了42胜12负的成绩,输球场次是成名以来最多的。与此同时,今年林丹总共拿了亚锦赛、日本赛、巴西赛三个冠军,这其中只有日本赛属于规格比较高的超级赛。随着林丹的退赛,选手田厚威将递补林丹的位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