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哈德森二女儿出生 辽篮核心启程归队(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14  作者:sysadmin

  “产房传喜讯!”辽篮外援哈德森的第二个女儿昨天在美国顺利降生,正在美国的老哈也第一时间把“小公主”的照片发给了记者,并送上了对自己二女儿的祝福:“欢迎哈德森队的新成员。”第二个女儿平安降生,哈德森也了却一桩心愿,按照计划,他将在今天启程返回归队。

  图片上,小家伙胖乎乎的,看起来非常可爱。哈德森的大女儿伊丽娜看着自己刚出生的妹妹,也是非常开心。喜讯传来,众人也是纷纷恭喜哈德森。哈德森的队友、辽宁队小前锋贺天举就表示:“产房传喜讯。”而众多球迷也是纷纷祝福哈德森再添一位小公主。

  老哈返回美国的这几天,除了照顾女友和孩子,每天都会抽出时间进行训练,保证自己的状态。对辽宁队而言,哈德森将归队无疑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哈德森本赛季场均得到27.5分,两分球命中率为49.2%,三分球命中率为47.6%。同时,哈德森场均还可以贡献7.1个篮板5.9次助攻和2.7次抢断。本月18日,辽篮主场对阵新疆一役,无疑将是哈德森备战的重中之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