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惠佳突破食品行业传统 新营销渠道成“杀手锏”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2-18  作者:电讯


人历来崇尚“民以食为天”的准则,食品在消费品中占有极大的比例,食品需求也是存在着巨大的市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居民对于食品的消费又呈现出新的变化,逐渐转变为追求高品质、多品种、生态绿色的食品消费。食品行业作为最接近大众的传统行业,在消费模式转变的同时也急需采取新的营销模式,以适应消费者的需求。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就率先在业内采用互联网营销模式,转变企业的经营思路,以此来抢占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金惠佳所采用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是基于信息化技术,通过企业网站的建立,将品牌推广到互联网市场,拓展产品的营销渠道。据统计,我国的网民数量已经突破6亿,互联网的普及率也在逐年上升,互联网已经形成了一个超级市场,并且这个市场还存在着相当大的空白。金惠佳所看到的就是这个市场的空白期,在其企业客户端的创立者杨华看来,作为传统行业之一的食品行业,单纯的依靠传统的线下市场已经不能再刺激企业的发展,开辟全新的营销思路才是明智的发展之路。

    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肉制品生产加工的企业,是典型的传统食品行业。如果没有互联网的介入,可能金惠佳还会一直执着于自己的本地市场,而不会成为国内知名的食品品牌。杨华在经营的过程中发现,移动互联网市场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受限是它的自由性,互联网没有地域的限制,企业品牌可以在所有互联网覆盖地区进行宣传、推广。另外,互联网还不存在时间限制,任何时间企业都可以发布最新的信息,这些都给企业拓展营销渠道提供了便利。正是考虑到移动互联网的众多优势,公司才全力打造了专属APP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hi-pin-xin-xi/id782387884?mt=8)。

    另外,互联网还提供了电子商务的营销模式,杨华将这种方式带入自己企业的客户端当中,能够实现产品的在线展示、沟通和交易。杨华介绍,金惠佳一直坚持以食品质量取胜,在互联网营销模式的帮助下,金惠佳品牌产品将走向更大的市场,为整个食品行业进入互联网经济体系打下基础,起到引路者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