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林内智能厨卫新品成上海房展热点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2-18  作者:电讯


    12月12日--15日,第33届•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150多家知名房产企业,近200个住宅、商业楼盘、家居建材等项目参展。国际领先燃气具品牌林内携智能采暖炉、超能火燃气灶、3A净界智能吸油烟机等多款智能节能新品参与本次展会,作为本届展会唯一受邀燃气具品牌,受到众多房地产客户和观众的青睐。本次展会在楼市逐渐回暖、政策支持形势下,房产交易量也渐渐活跃起来,这也为厨卫家电行业带来了机会。

    会思考、自调温的智能采暖炉 让您的冬天不再寒冷

    “又到了起床靠勇气,洗澡凭毅力的季节了。生活在没有暖气的南方人民实在是伤不起啊!”随着气温的逐渐走低,网友们对寒冷天气的调侃也越来越多。上海林内相关负责人表示,专注燃气具研发已经有95年历史的国际品牌——林内推出的会思考、自调温的“智•能”系列冷凝式采暖炉(UUK),成为消费者追求高品质暖居生活的首选。该产品以其超强的智能化水平、出色的节能效果,使得采暖需求与舒适热水需求得到完美解决,让冬季不再寒冷,为更多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绿色生活。

    以用户为中心 引领行业变革和进化

    对于高端厨电行业来说,“以用户为中心”已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林内通过智能化的创造改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以电动门烟机为例,最新推出的3A净界智能烟机,采用iphone设计灵感,特有3A净烟系统,全铝合金包边与纯黑钢化玻璃面板相结合,全面一体,精致简约通透奢华,源自卢浮宫金字塔触发设计师灵感,通过拢烟、吸烟、滤烟三大过程的技术创新,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洁净体验。在燃气灶类产品上,林内引进风靡日本的LOTUS燃烧器,研发出超能火燃气灶,特有双层火,小炉头设计,热效率高达61%,远超过标准燃气灶50%的热效率,一级能效节能22%。
 

    据悉,林内至今已与国内外知名房地产商如恒大、万达、绿地、保利、世茂、绿城、星河湾、华润等建立了稳定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80%的合作伙伴是全国房产行业百强企业,其中6家位列2014房地产开发企业前十强。林内专业的房产配套施工体系,为各地区房地产合作伙伴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效的保障,相继成为兰州万达等商业广场的采暖炉和全国热水器的指定供应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