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RM行业新力军慧科教育植入客户管理体系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5-28  作者:王蔷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云计算作为一种新型的概念产物,出现在各行各业面前。近年来在教育领域中备受研究者的青睐,各国也几乎不约而同的认识到云计算对于的战略部署的重要性,目前我国的云计算教育产业尚处于初级阶段,因此,无论从市场前景、规模还是利润来分析,都显示出云计算教育行业发展的无限空间。


    慧科教育是国内领先的前沿科技领域综合教育解决方案提供者,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营销等前沿科技领域的软件开发、交互设计及项目管理等人才培养,拥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独家授权“移动云计算教育培训中心”以及工信部与百度联合独家授权 “工信部CSIP-百度互联网营销学院”的教育资质。经过一年多的系统试用和业内人士推荐,慧科教育最终选择与国内高端CRM第一品牌CloudCC(http://www.cloudcc.com )合作,部署一套教育行业客户关系管理大数据整合解决方案。

    CloudCC(http://www.cloudcc.com )是业界领先的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服务的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其突出优势是系统中的灵活的平台部署与自定制功能,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实时的调整与变更,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课程管理方面

    强大的排课管理功能,可以设定教师、教室、课程等班级基本要素,支持大小班、VIP等多种开班及教学模式,快速创建或复制课程表,并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汇总;

    服务管理方面

    对课程、学员、老师、顾问、投诉等相关情况关联,及时发现并处理运营中的问题;并逐步建立起学员关系管理分析机制,完善服务机制,提高学员满意度,让口碑成为培训机构最好的宣传者。

    教学资源管理方面

    客户可以根据管理需求,结合CloudCC 教育/培训行业 CRM系统强大的自定制功能,精细管理员工档案、教学等资源。

    CloudCC 教育/培训行业CRM系统支持复杂商业流程的快速创建及变更,时间短至几天甚至几小时。客户不断涌现的管理理念,可以通过自定义功能快速实现。系统提供中英文双语版本,方便不同类型培训机构开展业务。CloudCC 教育/培训行业 CRM系统将为客户大幅降低IT运营成本,将客户从繁琐的流程工作中解脱出来,从而专心于核心竞争力的发展,为慧科未来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