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演出器材行业线上线下融合营销模式效果显著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5-28  作者:王蔷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传统的行业逐渐受到一定的冲击,更多传统行业逐渐加盟到该网络中来,实现了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新模式,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更是节省出了更多的时间用在了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上,不仅仅俘获了线上的庞大消费人群,更是带动了线下零售商的发展。随着目前演出活动的增多以及演出器材需求的增加,行业专家周殿发也是建立行业“湖北演出器材”(www.chycpc.com)的网络营销平台,实现了演出器材行业线上线下营销的新模式。

    周殿发表示,通过网络,线上营销一方面能够降低成本,另一方面也能够促进整个行业的品牌传播,通过建立这样的平台也为整个行业内的经营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所有的经营者都能够迅速了解行业信息,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快速灵活作出反应。网络时代的企业市场营销充分帮助企业利用信息技术和网络的优势,树立全新的营销理念,网络时代的消费者逐渐成为整个营销活动的主体。通过消费者的行动和反应,进一步促进整个行业的新发展。

    据了解,“湖北演出器材”网络营销平台,不仅仅涵盖了,包括演员的服饰、演出时的道具像桌椅、灯具、音像系统、舞台、篷房、手摇架、网架、线阵系统、网阵系统、螺丝衍架、圆形衍架、转交衍架等产品,更是提供了演出器材的租赁信息,消费者可以根据平台的信息了解演出器材的租赁信息,不仅仅帮助消费者节约了成本,也提高了消费者对于整个平台的信任度,更是提升了自身的竞争优势。周殿发表示,目前整个行业线上的营销模式成功促进了整个行业新的发展,

    不过,周殿发也表示,实现演出器材的线上发展,并不就是摒弃了线下零售商的经销模式,线下的营销模式仍是行业营销的主体。打通行业线上的发展,一方面是为了促进整个行业新的发展,开通更广阔的市场;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行业线上的发展带动线下的进步。通过线上的信息的统计,消费者可以根据信息,就近去购买自身需要的产品。这种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模式,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也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重要一环,将会为未来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市场空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