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接插件端口”客户端成行业发展新契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5-28  作者:王蔷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这类移动终端设备也开始走进寻常百姓的家里。与之而来的移动商务也开始挑战着传统的商业模式,在给各行各业带来发展难题的同时也为其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众多企业还在翘首注目这一新兴市场之时,接插件端口行业早已抢占商机,建立起“接插件端口”移动客户端,成为了行业发展的领路人,并使接插件端口行业开始正式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据“接插件”移动平台的负责人林爱芬介绍,该平台的建立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即时、开放、有效的资讯服务平台。不仅可以让广大消费者快速获得所需信息和相关产品的介绍,给客户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随时可以互动的沟通平台,还为企业对外的宣传推广和品牌建立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林爱芬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日趋强大的影响力和涉猎面,企业若想做好品牌推广和产品营销,就势必要借力移动互联网的强劲优势,开启移动时代的线上发展模式。“相较于任何一种传统的营销方式,移动互联网无论是在潜在客户的规模上、还是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和高覆盖面与高精准度方面,都拥有着传统营销方式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林爱芬谈到。

    相关研究人士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布局移动互联网,一些盲目跟风的现象也逐渐呈现出来。对于一些发展还不够成熟的企业来说,在资金与技术力量还不够完备的情况下,盲目开发自己的移动客户端不仅可能达不到预期的营销效果,还有可能因此遭受到经济损失。

    在这样的发展情况下,“接插件端口”移动客户端的建立就是考虑到了众多中小企业的发展困境和难题,志在为行业中的其他企业提供一个开放、多元、互助的合作平台。希望能为更多的企业带来合作项目和发展商机,共同推动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发展的重要转折时期,接插件端口行业的发展也面临着重大调整,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发展新型的移动互联网线上营销之路,对推动我国接插件端口行业的转型升级和提高综合竞争力有着重大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