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助推机械模具行业进入新高度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5-28  作者:王蔷


 近几年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升温,3G、4G业务陆续推出,移动互联网的服务越来越优质,让更多的人对移动互联网有了特殊的情感,离不开,舍不掉,这成了现代人的“通病”。在机械模具行业有多年研究经验的沈伟国用敏锐的眼光抓住了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力求通过移动互联网将机械模具行业推进一个新的高度。

    众所周知,如今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各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各行业蜂拥而至,谋求移动互联网的线上发展。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330.7亿元,同比增长78.5%。移动互联网也确实依托自己的优势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受众广,覆盖率高,让移动互联网倍受青睐。行业专家沈伟国表示,时代在发展,如果行业还停留在传统的模式,不接受现代化的信息,那么在将来的激烈竞争中就会被淘汰。作为传统行业的机械模具必须实现行业的创新转型。

    沈伟国指出,机械模具当前已经被用在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电脑、通讯设备以及汽车行业都用到了机械模具。而且随着许多行业对模具的要求越来越高,机械模具逐渐发展起来,机械模具市场呈现良好的态势。加速了整个行业的崛起,为企业提供有了更广阔的市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有所发展、有所突破,也为机械模具的发展开辟了新的空间。

    据了解,该网络平台的建立,使得众多加入该行业产业有了更快的发展,优先获得市场份额,树立品牌形象,被消费者认识并熟知。低成本、高效率的传播途径也使得传统的营销模式,让整个的机械模具行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目前已经有众多的行业人士加入到该网络平台中来。

    从机械模具携手移动互联网我们可以看出,移动互联网的魅力已经渗入到各个领域。其实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大势所趋,利用移动互联网,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优势纵身一跳,到达行业的高度,是每个行业所期待的。相信机械模具行业在移动互联网的推动下能进入一个新的高度,迈入新境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